导航菜单

适用于安卓的Vivaldi收到具有许多新功能的重大更新

导读 Vivaldi 毫无疑问是桌面上最好的浏览器之一,幸运的是,母公司也在缓慢但稳步地改善 Android 上的体验。5 6 版现在也可以从Google Pla

Vivaldi 毫无疑问是桌面上最好的浏览器之一,幸运的是,母公司也在缓慢但稳步地改善 Android 上的体验。

5.6 版现在也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正如预期的那样,新版本带来了许多重大改进。

第一个是对可配置菜单栏的支持,这使得可以按照您想要的方式自定义布局。

“我们现在正在将此自定义选项扩展到我们的 Android 浏览器,能够编辑菜单栏。您可以轻松地重新排列、添加或删除您需要或更频繁使用的功能,根据您的个人工作流程定制菜单栏。从 2 个菜单栏预设中进行选择,或者制作您自己的自定义菜单栏,最多显示 5 个项目,”Vivaldi 宣布。

然后,新的 Vivaldi 版本支持硬件密钥身份验证。

好处是尽可能明显,因为可以插入 USB-C 端口的简单硬件安全密钥可以保证更安全的登录,而无需密码。

“硬件安全密钥(也称为安全密钥、U2F 密钥或物理安全密钥)具有公钥加密功能,可以更有效地保护您的在线帐户。随着越来越多的网站转向这项技术以实施 2FA 和多因素身份验证,我们希望确保您可以在 Vivaldi 上浏览时使用您的密钥,”Vivaldi 说。

Vivaldi Social 在这次更新中也得到了更多的完善,所以从这个版本开始,您现在可以更方便地访问 UI。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寻求其他社交网络选择,我们希望支持旨在实现更好目标的社交网络。这就是我们推出 Vivaldi Social 的原因,这是一个面向 Vivaldi 社区及其他成员的新 Mastodon 实例。在 Vivaldi 5.6 for Android 中,我们让您可以从浏览器更快地访问 Vivaldi Social——只需点击新的 Vivaldi Social Speed Dial,”Vivaldi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