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选择2022年Chrome的最佳扩展程序

导读 谷歌浏览器是 2022 年迄今为止最常用的浏览器(或浏览器)。如果您利用可以为各种目的安装的扩展程序,它会变得更有价值。无论是娱乐、教学

谷歌浏览器是 2022 年迄今为止最常用的浏览器(或浏览器)。如果您利用可以为各种目的安装的扩展程序,它会变得更有价值。

无论是娱乐、教学还是提高工作效率,都有适合各种口味的扩展。在最新的文章中,谷歌揭示了 2022 年的最爱。

在生产力领域,谷歌选择了五个看起来绝对不容错过的扩展。我们正在谈论 Tango、SwiftRead、LINER、Compose AI 和 Visbug

Tango在您工作时自动生成操作指南

SwiftRead让你阅读速度提高三倍

LINER做你的个性化搜索助手

Compose AI助你用人工智能自动写作

Visbug允许设计师对网站上的文本和图像进行调整

此外,还突出显示了检查美国签证时段。这提供了印度美国签证预约的最新可用性,以克服每年影响 550 万美国签证申请人的挑战。

感谢Workona 标签管理器,您将能够更有效地组织您的 Chrome 窗口。借助 C rXMouse Chrome Gestures,您可以使用自定义鼠标快捷方式提高工作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