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据报道 苹果正致力于在iOS上添加对侧载的支持

导读 欧盟对苹果的态度相当严厉。此前,他们禁止销售iPhone,因为这些设备的包装盒中没有充电适配器。后来,欧盟通过了一项强制所有电子设备使用

欧盟对苹果的态度相当严厉。此前,他们禁止销售iPhone,因为这些设备的包装盒中没有充电适配器。后来,欧盟通过了一项强制所有电子设备使用 USB Type-C 端口的法律,间接打击了苹果。一份新的在线报告称,欧盟已命令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和在其 iPhone 中侧载软件。据推测,该公司目前正在研究它。

苹果最初只会在欧洲增加侧载支持。如果该公司在他们的 iPhone 上实施新的改变,用户将能够在不使用 App Store 的情况下下载应用程序,这将消除开发者支付苹果 15% 到 30% 的费用的需要。据苹果公司称,侧载将“破坏 iPhone 用户所依赖的隐私和安全措施”,使消费者更容易受到病毒、诈骗、数据跟踪和其他问题的影响。

如果其他国家/地区颁布具有类似结构的立法,则可能会在欧盟以外的地方访问替代应用程序商店。例如,美国正在考虑立法要求 Apple 批准侧载。11 月 1 日生效的欧盟数字市场法案要求“看门人”企业向其他企业和开发商提供其平台和服务。DMA 将对 Apple 的平台产生重大影响,并可能导致 App Store、信息、FaceTime、Siri 和其他服务发生重大变化。Apple 必须在 2024 年 3 月 6 日之前遵守欧盟法规。

据彭博社报道,在其软件工程和服务人员的帮助下,苹果正在投入“大量资源”以开放“苹果平台的关键方面”。该功能将于 2023 年用于 iOS 17,这将使苹果提前完成。有工作人员向彭博社表示,这些重大改进有可能会对 iOS 17 新功能的开发产生影响。

Apple 正在考虑实施验证等安全标准,它可能会收取费用而不是仅仅从软件销售中赚钱,以保护客户免受上述侧载风险的影响。得益于 Apple 的 Mac 身份验证系统,用户可以安全地浏览 Mac App Store 以外的应用程序。iPhone 也可能使用类似的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