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与谷歌和Mozilla合作开发Speedometer 3

导读 苹果、谷歌和 Mozilla宣布他们正在合作开发 Speedometer 3,这是一种衡量现代网络浏览器性能的基准工具。此次合作标志着科技行业的一个

苹果、谷歌和 Mozilla宣布他们正在合作开发 Speedometer 3,这是一种衡量现代网络浏览器性能的基准工具。此次合作标志着科技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这三大公司是该领域最大的参与者之一,并且制造了世界上最流行的三种浏览器:Safari (Apple)、Chrome (Google) 和 Firefox (Mozilla) ).

什么是车速表,为什么它很重要?

Speedometer由 Apple 于 2013 年开发,是 Web 开发人员用来衡量 Web 应用程序性能的工具。它通过模拟用户交互和测量应用程序的响应速度来做到这一点。该工具有助于帮助开发人员优化其 Web 应用程序的性能,并确保它们为用户提供流畅、无缝的用户体验。

最新的稳定版本名为 Speedometer 2.1,使用TodoMVC中的多个示例模拟用户添加、完成和删除待办事项的操作,该项目提供各种 JavaScript MVC 框架来展示一系列架构方法。它还包括一套测试,用于衡量各种框架和库的性能,包括 React、Angular和Vue.js。

我们对 Speedometer 3 有何期待?

据谷歌称,该团队旨在“建立对网络性能的协作理解,以帮助用户的方式帮助推动浏览器性能,”而苹果的 WebKit 团队补充说,该合作“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改进基准并提高浏览器性能为我们的用户。” 这三家公司正在 GitHub 上使用联合治理模型合作开发 Speedometer 3。

目前没有提供有关该项目的太多细节,因为它似乎刚刚进入开发的初始阶段。但是,已经有一个GitHub 列表,用户可以在其中查看 Speedometer 3 的更新。

总体而言,Apple、Google 和 Mozilla 之间在 Speedometer 3 开发方面的合作是科技行业和网络性能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通过合作,这些公司可以帮助确保 Web 开发人员拥有创建高性能、用户友好的 Web 应用程序所需的工具和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