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erizon的Plus Play内容中心正在推出测试版

导读 这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在 2019 年,T-Mobile改变了无线运营商开展业务的方式,通过其服务提供许多好处和津贴。今天,同样的能量已经

这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在 2019 年,T-Mobile改变了无线运营商开展业务的方式,通过其服务提供许多好处和津贴。今天,同样的能量已经被 Verizon 等其他无线运营商所采用,它通过注册其服务来提供自己的一套福利。今天,它开始了一项名为 Plus Play 的新计划,让客户可以提前访问内容中心,同时还提供一些很棒的奖励。该优惠适用于通过 Plus Play 购买订阅的用户,这将授予他们一年免费的 Netflix Premium 服务,通常每月收费 19.99 美元。

该内容中心专供订阅其移动或家庭蜂窝服务的 Verizon 客户使用。它旨在让客户能够快速管理不同娱乐服务的内容,并享受独家优惠。Verizon 表示,它将监控现有的订阅服务以了解成本变化,并会在价格上涨时通知客户。它还会在服务的免费试用期即将到期时通知客户。当然,如果这些是您看重的东西,那么这项服务可能正合您意。

至于免费一年的 Netflix Premium,无线运营商提供,为了获得免费服务年,用户需要从 Plus Play 上的少数选定合作伙伴处购买 12 个月或季节性订阅。Verizon 表示,一些合作伙伴包括 NFL Plus、NBA League Pass、Peloton 等服务。因此,如果您真的对注册另一项服务不感兴趣,那么此促销活动可能不适合您。但是,它是免费的,并且可以让您获得独家优惠和节省,尽管未来会公布更多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