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ikTok希望通过横向视频挑战YouTube

导读 TikTok 现在正在针对选定数量的全球用户测试一种新的横向视频模式。在测试中,用户会在屏幕上看到一个全屏按钮,按下时,视频会水平方向移

TikTok 现在正在针对选定数量的全球用户测试一种新的横向视频模式。在测试中,用户会在屏幕上看到一个“全屏”按钮,按下时,视频会水平方向移动,占据整个屏幕。虽然这似乎是一个次要功能,但对于 TikTok 来说是又一步,它在过去一年里一直在慢慢蚕食 YouTube 的领地。

TikTok 通常以其短格式的垂直视频而闻名,但该公司已将可上传到该服务的视频的长度从最初的三分钟延长到十分钟。有了更多时间,创作者可以扩展他们的内容,上传类似于 YouTube 上的长格式视频。但不知道 TikTok 的观众是否会接受横向长视频。毕竟,TikTok 的魔力在于获得持续提供娱乐价值的短视频。

虽然 TikTok 确实确认它正在测试此功能,但它没有提供有关何时向公众发布此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当然,总有可能这次测试不太顺利,TikTok 打消了这个想法。随着 TikTok 攻击横向视频,YouTube 在另一端一直忙于构建其名为 Shorts 的短格式纵向视频平台。最近,该公司宣布将从2023 年开始与 Shorts 创作者分享广告收入。

YouTube 还添加了许多新功能,甚至让 Shorts在 YouTube 和电视上更加突出。Instagram 也曾尝试通过类似于 TikTok 的短视频来涉足这一领域,但该平台上的反响并不那么好。但这些仍是 Instagram 和 YouTube 的早期阶段,因此看看两者能否在 2023 年推翻短视频之王应该会很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