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您终于可以在LinkedIn上规划您的出版物

导读 LinkedIn 似乎终于赶上了社交媒体世界的其余部分,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安排稍后发送的消息。正如社交媒体专家马特·纳瓦拉

LinkedIn 似乎终于赶上了社交媒体世界的其余部分,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安排稍后发送的消息。

正如社交媒体专家马特·纳瓦拉 (Matt Navarra) 证实的那样,这家求职网站现已推出该工具,部分用户已经可以在 Android 和网络平台上使用它。

对于将 LinkedIn 用作更面向受众的社交媒体中心的个人和企业来说,该工具应该是一个方便的补充,允许他们提前准备帖子并在需要时随时发布。例如围绕活动或产品发布.

与引入同类功能的其他网站一样,新添加的内容将显示为 LinkedIn 消息旁边的时钟图标。选择后,用户将能够完整地键入他们的消息,然后选择他们希望它上线的日期和时间。

该功能似乎仍在向许多用户推出,但考虑到它的实用性,我相信 LinkedIn 上的每个人都应该很快就会收到它。

其他新奇事物

此次发布是 LinkedIn 的最新成员,旨在使其平台对全球用户更加直观和有用。该网站最近添加了更多步骤来帮助用户验证合法配置文件,作为打击虚假账户和机器人程序的一部分。

用户现在可以在新的“关于此个人资料”部分中使用他们的电话号码或工作电子邮件地址来验证他们的帐户,该部分还将包括有关帐户创建时间和上次更新日期的信息。

最近推出的另一项功能终于允许用户将网站链接添加到他们的个人资料,让那些启用了创作者模式的人能够在他们的个人资料顶部添加一个链接,在他们的用户名和他们的描述下方以及他们的订阅者和连接上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