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现已正式推出SQL Server 2022

导读 微软刚刚正式推出了其内部数据库软件的最新版本。SQL Server 2022发布的中心点当然是针对集团云平台 Azure 的优化。这家科技巨头表示,

微软刚刚正式推出了其内部数据库软件的最新版本。SQL Server 2022发布的中心点当然是针对集团云平台 Azure 的优化。

这家科技巨头表示,这是自 1989 年该软件首次亮相以来最“兼容 Azure”的 SQL Server 版本,也是该软件三年来首次更新的重要日子。

通过连接到 Azure Synapse Link 以进行数据库的实时分析、Azure Purview 以进行数据治理以及使用 Azure SQL 托管实例进行灾难恢复,此版本在许多方面都是最好的。开发团队开始的云连接基础工作的高潮几年前。

“从一开始,SQL Server 的愿景就是让数据库变得更简单——因为它们太复杂了?我认为,在很多方面,这是我们能够持续开发这么长时间的主要原因之一,”微软 Azure 数据团队负责人 Rohan Kumar 说。“关于 SQL Server 2022,我想到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我们已经通过 Azure 将它完全集成到云中。”

不过,Kumar 也指出,开发人员仍在采取混合方式。事实上,他们很清楚客户发现云的速度各不相同,有些人可能永远不会切换。因为终于有充分的理由不将某些数据委托给另一家公司并将它们保存在自己的基础设施上。这仍然是可能的,即使创新主要围绕 Azure 的集成。

一个非常有用的新功能

其中一项关键的新功能是新的灾难恢复功能,它反映了两种变体的混合方法:客户可以将他们的数据复制到 Azure 上的托管 SQL 实例,并将其用作站点上主要 SQL Server 的备份。如果主服务器出现故障,云端的冗余系统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接管。

对于无论如何都采用混合设置的企业,Purview 的数据治理服务支持现在允许设置策略,无论数据是存储在云端还是本地的 SQL Server 中。此外,根据提供的信息,开发人员当然还对数据库的总体性能、稳定性和安全性下了功夫。新版本的 SQL Server 现已普遍可用,包括免费的 Developer 和 Express 版本。

用户可以通过访问 Microsoft 的 SQL Server 反馈门户对新软件提出反馈意见。他们还可以通过 Microsoft Learn SQL Server 2022 模块和 SQL Server 2022 研讨会加深知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