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将使用新标签重新组织经过验证的帐户

导读 自从埃隆马斯克上个月达成440 亿美元的收购交易以来,Twitter 一直有点紧张。对平台未来的困惑和员工对大规模裁员的愤怒让 Twitter 社

自从埃隆马斯克上个月达成440 亿美元的收购交易以来,Twitter 一直有点紧张。对平台未来的困惑和员工对大规模裁员的愤怒让 Twitter 社区的一些成员寻找另一个微博应用程序,可以提供一些远离所有喧嚣的和平与宁静。

目前引起一些恐慌的问题之一是蓝色勾号未来的不确定性,这是一个出现在经过验证的 Twitter 用户的个人资料页面上的复选标记。

马斯克最近表示,他计划向任何为 Twitter 的高级服务Twitter Blue支付新月费 8 美元(低于之前的 3 美元)的人提供曾经令人垂涎的复选标记,使其更像是一个徽章。Twitter Blue 作为验证标记.

旧的验证标记让用户相信该帐户与其关联的名称具有真正的联系,无论是个人、企业还是组织。但由于这个品牌现在可供任何愿意每月支付 8 美元的人使用,它似乎已经失去了意义。

这是新“公众号”的标识!是的,又是一个打勾的ID,旁边还有“公众号”字样。

Twitter 产品经理埃丝特·克劳福德 (Esther Crawford) 周二透露,最近在内部测试期间发现的新标识将很快应用于“某些账户”,并补充说它无法购买,尤其是不会自动分配到已经验证的帐户。克劳福德在一条推文中解释说:“ 许多人问你如何能够区分带有蓝色复选标记的 Twitter Blue 关注者和经过验证的官方账户,这就是我们在发布时向某些账户引入‘官方’标签的原因 。 ”

不是每个人都会拥有它!

领导者补充道:“ 并非所有之前经过验证的帐户都会收到‘官方’标签,而且此标签不可购买。将收到它的账户包括政府账户、公司、商业伙伴、主流媒体、出版商和部分公众人物 。”

克劳福德的措辞表明Twitter 可能会不再验证个人,除非他们特别突出。当他开始推出新标签时,他的决定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公布。

Twitter 将拥有三种类型的帐户: 带有蓝色复选标记(旧验证标记)的 Twitter Blue 订阅者;带有“官方”标签的账户,取代旧的验证标识;和没有任何身份证明的账户。

您可能认为让之前经过验证的用户保留经过验证的品牌并为 Blue 订阅者创建新品牌会更容易,但这是新的 Twitter,一切都比以前复杂了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