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尽管面临挑战 Meta的虚拟世界梦想更加光明

导读 在 最近的一篇博文中,Reality Labs 的首席技术官向公众保证了 Meta 的虚拟世界梦想。这是 Meta 处于开发前沿的独特愿景。将 Faceb

在 最近的一篇博文中,Reality Labs 的首席技术官向公众保证了 Meta 的虚拟世界梦想。这是 Meta 处于开发前沿的独特愿景。将 Facebook 更名为 Meta 更明显地表明,该公司正在建设一个它想象中可能的未来。

这个未来,即元宇宙,只是我们今天所知道的互联网的三维版本。各种大型科技公司正投入数十亿美元开发这一版本的互联网。但过去几个月对于 Meta 构建其版本的元宇宙来说是艰难的。

在成立 Reality Labs之后,Meta 不得不面对一些重大挫折。其中之一是在其研究过程中遭受了超过 94 亿美元的损失。但是,尽管损失惨重,该公司仍在制定计划,更加努力地实现其虚拟宇宙的梦想。

Meta 将利用 Reality Labs 的费用为 Metaverse 开发 AR 技术

Meta 的 Reality Lab 在承认其在这一年中面临的挑战的同时,为未来制定了宏伟的计划。面对挑战,它的创新性并没有减弱。为了进一步推动创新,Meta 将把一半的收入用于 Reality Lab 开发 AR 技术。

该公司今年已经在其 AR 技术方面取得了一些进步。新的 Meta Quest Pro 就是这种技术进步的证据。但该公司距离开发完美的 AR 玻璃多面手还有几年的时间。

通过将 Reality Labs 的一半资金用于 AR 技术的开发,Meta 可能会击败竞争对手。HTC、苹果、谷歌和其他一些公司已经在开发元宇宙方面取得了类似的进步。目前,Meta 在这场竞赛中处于领先地位,但需要不断创新才能保持其地位。

Meta 对 metaverse 的实际梦想仍处于开发阶段,不会很快实现。目前,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元宇宙中开发具有新功能的社区。此外,该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 Meta Quest 2 的后续产品。通过此次发布,Meta 在为元宇宙开发 AR 技术方面取得的进步水平将一目了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