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pple TV即将登陆Android系统

导读 Apple TV 应用程序看起来准备很快进入 Android。可能在 2023 年,因为苹果不太可能在 2022 年推出更多新软件。这听起来令人惊讶,但

Apple TV 应用程序看起来准备“很快”进入 Android。可能在 2023 年,因为苹果不太可能在 2022 年推出更多新软件。

这听起来令人惊讶,但老实说,事实并非如此。Apple 已经在 Google TV 上推出了 Apple TV 应用程序和Apple TV+流媒体服务,因此这是 Apple 接触更多用户的下一步。

这条消息来自Twitter 上的ShrimpApplePro,他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内部对 Android 上的 Apple TV 应用程序进行 Beta 测试。Android 版 Apple Music 应用程序也将得到更新。

这标志着我们最近在 Apple 上看到的一个重大变化

谷歌和微软率先真正将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带到其他平台上,主要是 iOS。而现在,看起来苹果也在改变路线来做同样的事情。当 Apple Music 推出时,它也在 Android 上推出。这样一来,Apple 也可以让 Android 用户使用其流媒体服务。

我们还看到 AirPlay、iTunes 和现在的 Apple TV 在 Apple 销售的 Apple TV 硬件以外的其他电视机上推出。现在看来 Android 是下一个目标。这对 Apple 来说是一件大事,因为有相当多的人没有任何 Apple 产品,但仍可能想使用 Apple TV 甚至 Apple TV+。

现在 Apple TV 会成为 Android 上的重要应用程序吗?可能不会。对于那些使用 Apple 和其他产品(如 Android 手机或 Chromebook)的用户来说,它可能只是 Android 上的一个大应用程序。

这是一个新的苹果。苹果真正关心的不仅仅是使用苹果产品的用户。现在这令人惊讶。但苹果也希望增加其服务收入。将 Apple TV 引入 Android 意味着将 Apple TV+ 引入 Androi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