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的记录器应用程序在扬声器标签方面变得更好

导读 谷歌的Pixel手机录音机应用程序已经是您可以使用的最佳转录应用程序之一,具有设备上处理,成绩单搜索等功能。看起来谷歌正在用扬声器标签

谷歌的Pixel手机录音机应用程序已经是您可以使用的最佳转录应用程序之一,具有设备上处理,成绩单搜索等功能。看起来谷歌正在用扬声器标签进一步增强该应用程序。

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Recorder的4.2版本已开始通过Google Play商店推出新功能。不过,这种推动似乎有限。我检查了一下,但我仍然没有适用于我的Pixel 7 的应用程序版本。再说一次,这可能是一个区域问题。您可以尝试使用此Play商店链接以获取更新的录音机应用程序或通过APK下载 此处.

在Pixel上安装/更新Recorder应用程序后,您将能够录制对话,其中各个扬声器会自动标记为“扬声器1”,“扬声器2”等。该功能可实时识别每个说话者。在录制的成绩单中,各个演讲者也以不同的颜色和形状进行区分。

Google 会暂时将说话人的语音模型存储在设备上,直到成绩单的标记完成。它们将在该过程完成后几分钟后删除。录制完成后,您将能够为扬声器标签分配名称。

该功能似乎有局限性。9To5Google指出,如果您的设备运行太热,它将不起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