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宣布其2022年谷歌播放奖的获奖者

导读 现在已经接近年底了,这意味着这是颁奖季的开始。为了引起人们对其平台上众多应用和游戏的关注,Google Play编辑团队宣布了他们认为哪些应

现在已经接近年底了,这意味着这是颁奖季的开始。为了引起人们对其平台上众多应用和游戏的关注,Google Play编辑团队宣布了他们认为哪些应用和游戏是今年最好的。

在该公司的博客上,谷歌透露了其 Google Play 2022 年最佳奖的获奖者。虽然大多数选择都是由Google Play编辑团队做出的,但Google也确实包括了用户选择部分。

这些奖项涵盖一系列类别,如最佳整体、最适合平板电脑、最畅销以及您希望包含的其他类别。然而,谷歌表示,它对今年的奖项进行了两项新的更改。该列表现在为Chromebook颁发了一个奖项,Google为不同类型的游戏添加了类别。

对于最佳整体应用程序,谷歌选择了Dream by Wombo,这是一款根据文本描述生成图像的AI艺术应用程序。对于最佳游戏,该公司选择了Apex Legends Mobile,这是一款来自Respawn Entertainment的流行多人游戏,经常出现在前10名下载列表中。

至于用户选择的内容,照片共享应用程序BeReal被选为最佳应用程序。对于最佳游戏,看起来用户同意Google Play编辑团队并提名Apex Legends Mobil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