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您现在可以在安卓平板电脑上使用您的WhatsApp帐户

导读 WhatsApp正在向一些用户推出横幅,宣布WhatsApp for tablet现在可供beta测试人员使用。我们注意到Android上WhatsApp版本2 22 24 27的横幅

WhatsApp正在向一些用户推出横幅,宣布“WhatsApp for tablet”现在可供beta测试人员使用。

我们注意到Android上WhatsApp版本2.22.24.27的横幅。由于我们还没有注册WhatsApp的测试版计划,我们从APKMirror获得了更新的平板电脑应用程序的测试版。APK链接基本上在您的平板电脑上下载WhatsApp应用程序的2.22.25.8版本。

到目前为止,您只能通过注册一个独立的电话号码在Android平板电脑上使用WhatsApp。您无法从Android手机关联现有的WhatsApp帐户,并继续在平板电脑上使用相同的帐户。今天,随着平板电脑更新的WhatsApp,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

如何在安卓平板电脑上使用您的WhatsApp帐户

一旦您在Android平板电脑上访问更新的WhatsApp应用程序(通过APK或beta测试程序),系统会要求您使用手机应用程序扫描平板电脑应用程序上的QR码。它本质上与将设备与Windows或macOS PC链接的过程相同。

链接过程完成后,WhatsApp 会将您的聊天记录传输到平板电脑应用程序,您可以在 Android 平板电脑上继续通过手机应用程序进行对话。

鉴于WhatsApp正在测试测试版中的新功能,Facebook拥有的服务很快就会向所有用户广泛推出。在此之前,如果您迫不及待地想正式推出,可以安装 AP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