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 手机的蓝牙性能将优于三星手机

导读 OPPO 在 OPPO Inno Day 2022 活动中推出了全新的片上系统 (SoC)——MariSilicon Y。与Exynos 2200和Qualcomm Snapdragon 8+ Ge

OPPO 在 OPPO Inno Day 2022 活动中推出了全新的片上系统 (SoC)——MariSilicon Y。与Exynos 2200和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等 SoC 中内置的蓝牙解决方案相比,新芯片组明确旨在通过蓝牙提供更好的音频质量。该公司将这款芯片组称为“旗舰蓝牙音频 SoC”,并声称它具有许多行业首创的功能。

12Mbps 数据传输速率和 24 位/192kHz 蓝牙音频

据 OPPO 称,MariSilicon Y采用台积电的 N6RF 制造技术制造。据推测,基于该技术的芯片可提供强大的网络接收功能,同时消耗的电量要少得多。令人兴奋的是,MariSilicon Y 拥有 12Mbps 的数据传输速率,这是业界最高的蓝牙带宽。

高速蓝牙连接与 OPPO 专有的音频编解码器——URLC(超分辨率无损编解码器)相结合——“在不耗尽电池的情况下实现一流的音质和更智能、更个性化的音频体验。” 它的音频数据传输速度为 24 位/192kHz(与三星 Seamless Codec HiFi 的 16 位 44.1KHz相比),OPPO 称这是业界首创。

OPPO 还拥有芯片组的计算能力,为 590GOPS(每秒千兆运算)。但是,由于我们没有任何关于智能手机 SoC 中蓝牙芯片组处理能力的数据,因此我们不能说 OPPO 的数字是好是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