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看三星嘲笑苹果没有可折叠手机

导读 生活中很少有事情是确定的,比如变老、税收和三星控制苹果。这一直是苹果的眼中钉。多年来,三星一直在充分利用这个机会,以牺牲苹果为代价

生活中很少有事情是确定的,比如变老、税收和三星控制苹果。这一直是苹果的眼中钉。多年来,三星一直在充分利用这个机会,以牺牲苹果为代价来取乐。它投放的广告嘲笑苹果的 iPhone不具备其 Galaxy 设备提供的特性和功能。

自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以来,三星处于一个完全不同的联盟。在可预见的未来,没有迹象表明苹果会推出可折叠 iPhone。这只是为三星提供了嘲笑苹果还没有可折叠手机所需的弹药。

此特定广告似乎仅在中国在线发布。它与整个月席卷全球的足球世界杯热潮密切相关。它显示了大量的 Galaxy Z Flip 手机参与了通常所说的“墨西哥浪潮”。

然后镜头摇到几部 iPhone,它们因为无法折叠而无法参与其中而感到沮丧。这肯定是一个有趣的概念,也是苹果目前无法回应的事情。一直有人抱怨苹果公司正在研发可折叠智能手机,但谁知道一款手机最终上市还需要多长时间。

我们之前已经讨论过,自从其业务重点发生变化后,Apple 似乎已经放弃了创新。该公司更多地关注其真正的摇钱树订阅业务。似乎 iPhone 的重大升级在库比蒂诺已经退居二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