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快速充电对智能手机有害吗你应该避免它吗

导读 ​看到 2023 年在快速充电方面取得的进步后,争论又重新浮出水面。这项技术为用户带来了额外的舒适感,同时又是一种必须与是或是联系起来

​看到 2023 年在快速充电方面取得的进步后,争论又重新浮出水面。这项技术为用户带来了额外的舒适感,同时又是一种必须与“是”或“是”联系起来的地方病。事实上,我们正在谈论退化。许多用户想知道快速充电是否对他们的智能手机有害,是否会损坏设备或使用是否有危险。今天我们回答所有问题!

快速充电的最大缺点

这是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智能手机中都存在的一项技术。其功率因设备质量、价格或制造商而异。很容易看到负载为 40-50W 的设备,甚至一些接近甚至超过100W 的障碍。

这些速度允许电池在几分钟内充电,最大限度地减少自主问题。如果电池没电了,充电10-15 分钟就足以顺利结束一天。

就像生活中的一切一样,有好处就会有坏处。快速充电的“问题”是它会产生热量并对电池造成压力。而且快充的功率越大,压力越大。是什么在电池中产生压力?降解!

快速充电会损坏我的手机吗?

您肯定已经看到所有使用它的制造商都对这项技术的安全性发表评论。事实上,快速充电系统是相当安全的。但对火灾、灾难性或短期故障是安全的。它们对电池的使用寿命不安全。

为智能手机快速充电几乎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将其耗尽。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会降低电池的容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