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地狱般的策略游戏Solium Infernum有了自己的小指头

导读 Solium Infernum是一款来自地狱的策略游戏。前提很简单,但很残酷:撒旦已经消失,地狱宝座空置,现在,地狱中最残酷和最坚定的统治者正在

Solium Infernum是一款来自地狱的策略游戏。前提很简单,但很残酷:撒旦已经消失,地狱宝座空置,现在,地狱中最残酷和最坚定的统治者正在通过 RTS 式战斗和操纵性的外交双重交易来对抗它。在观看了Solium Infernum直播后,PCGamesN 现在拥有了其最新反派的独家详细信息,这是一个名叫 Belial 的狡猾、背刺的恶魔。你认为《权力的游戏》中的小指头很糟糕……

尽管您可以在 Solium Infernum 中以交战的方式征服地狱,并在公开战斗中与敌对的 archfiends 交战,但从我们在Solium Infernum 预览中看到的情况来看,从黑暗中扮演他们并让他们甚至没有意识到就按照您的吩咐去做。进入PCGamesN 独家透露的谎言王子 Belial 。

根据开发者极客联盟的说法,“喜欢欺骗的人的最爱”,Belial 是一个对公开冲突几乎没有兴趣的操纵大师。他的作案手法是激起其他大魔王之间的竞争,并在暗中对付他们中的所有人,同时默默地收获回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