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以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购买WD Black SN850X SSD

导读 最新版本的空间用完了吗?游戏一直在变得越来越大,这意味着升级您的固态存储是绝对必要的。幸运的是,购买顶级 SSD 从未如此便宜,WD Bl

最新版本的空间用完了吗?游戏一直在变得越来越大,这意味着升级您的固态存储是绝对必要的。幸运的是,购买顶级 SSD 从未如此便宜,WD Black SN850X 在亚马逊上降至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

您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以 84.99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款高速固态硬盘(售完即止),远低于建议零售价 159.99 美元。对于你们中间的数字运算符来说,节省了 47% 之多。

如果 1TB 不能削减芥末,那么2TB WD Black SN850X也处于历史低点,折扣 48%。英国的存储购物者只需 149.99 英镑即可购买 2TB SN850X。而且,对于你们中间那些对散热敏感的 PC 用户,还有一个内置散热器的版本,只需多花 10 美元。

那么,这个特殊的固态驱动器有什么用呢?那么,WD Black SN850X NVMe SSD 拥有惊人的 7,300MB/s 读取速度,以及同样令人惊叹的 6,300MB/s 写入速度。事实上,我们实际上认为它是 最适合游戏的 SSD, 没有之一。

随着巨大的新版本无休止地吞噬越来越多的存储空间,选择更高容量的驱动器实际上是必要的。查看《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幸存者》的系统要求,这部科幻片需要 155GB 的存储空间,这意味着它可能不适合您用来运行 Windows 11 的较小驱动器。

如果您订阅了 Amazon Prime,您将能够使用次日送达来获得此 WD Black SN850X 2TB SSD 优惠。新订阅者还可以申请 30 天免费试用,这样您就可以封存这个世纪的固态硬盘而无需支付邮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