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黎明杀机确认新幸存者确实是尼古拉斯凯奇

导读 The Dead by Daylight Nicolas Cage跨界游戏实际上是真实的,BHVR 确认恶灵骑士、Renfield 和 Face Off 明星将在即将到来的更新

The Dead by Daylight Nicolas Cage跨界游戏实际上是真实的,BHVR 确认恶灵骑士、Renfield 和 Face Off 明星将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加入多人恐怖游戏。凯奇将作为一名幸存者加入,将他的声音和面孔带到 黎明下界的死神中,以一场完整的、定义职业生涯的表演。Dead by Daylight killers,准备好被关在笼子里。

我想我在这里有点时间。尼古拉斯凯奇将出演黎明杀机。这似乎很荒谬。但话又说回来,在他最近的一些项目中,比如《难以承受的巨人重量》和《威利的仙境》,它似乎也有一种完美的怪异感觉。

BHVR 已经发布了黎明杀机尼古拉斯凯奇的预告片,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 Con Air 英雄本人,穿着皮夹克,留着山羊胡子,看起来像是被毁坏的电影布景。

我们知道凯奇将作为幸存者加入。但 BHVR 已确认我们将在 7 月 5 日获得有关 Nic Cage 的更多详细信息。PCGamesN 将在即将出现的跨界游戏中获得所有信息。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他能从惊艳的 2005 年 Wicker Man 翻拍版中获得一些对话。但也许那将是 DLC。

哦,顺便说一句,这不是尼古拉斯·凯奇这个角色——这只是尼古拉斯·凯奇本人。你将扮演真正的尼古拉斯凯奇在黎明杀机。这只是尼古拉斯凯奇。我的话。

获取所有最新的黎明杀机代码,让你的杀戮和生存变得有格调。您可能还想尝试一些其他最好的多人游戏,或者尝试一些PC 上可用的 最好的生存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