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指环王MMO希望存在十年

导读 亚马逊的《指环王》MMO 有望成为一款十年的游戏,因为该工作室正在谈论它如何处理 MMORPG 的开发,以及如何让《霍比特人》和《指环王》

亚马逊的《指环王》MMO 有望成为一款十年的游戏,因为该工作室正在谈论它如何处理 MMORPG 的开发,以及如何让《霍比特人》和《指环王》 的世界栩栩如生。

亚马逊和 Embracer Group 刚刚宣布他们正在制作全新的指环王 MMO,新世界背后的亚马逊工作室负责开发。在宣布之后,我们对开发商的计划有了更多的了解。

我们听说亚马逊希望这款游戏在推出时能存在十年或更长时间,但开发不会急于实现这一目标。

“当它完成并准备就绪时,它就完成了,”亚马逊游戏副总裁 Christoph Hartmann 告诉GamesIndustry.biz。“就是这样。我希望那东西能活十年以上。我们不会运送还没有准备好的东西。显然,出于个人兴趣,我们都希望它尽快出现,但我们只会在它真正准备好发布时才会发布。”

来自亚马逊的指环王 MMO 还没有发布日期,因为它仍处于开发的原型阶段,这意味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哈特曼还谈到亚马逊打算如何让游戏忠于《霍比特人》和《指环王》这本书,首先是游戏,其次是书籍宇宙。

“对我来说,这仍然非常重要,首先是游戏,其次是对书籍的反思,”哈特曼说。“因此,虽然我需要保持真实,但我总是,而且我已经在提醒团队,‘我明白了,但这并不是每个人都去指出细节是否 100% 完美。’” 比方说 [Tolkien] 描述世界的方式,也许风景看起来有点不同,因为要么我们无法让它继续下去,要么艺术人们觉得它看起来可能与人们认为它在书中的样子有点不同。 ”

这也不是亚马逊第一次尝试制作指环王 MMO,早在2019 年,它就宣布正在开发此类游戏,但当时的 IP 所有者腾讯无法达成协议关于这个项目,导致它在几年后被取消。

如果《指环王》MMO 的消息令您兴奋,您可能想查看我们对 PC 上最佳奇幻游戏的细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