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MD Ryzen 8000规格泄漏称没有额外的CPU内核或缓存

导读 AMDRyzen 8000 规格的首批细节似乎在发布前就已泄露,让我们得以一睹下一代 AM5 处理器的风采。有了这些信息,我们现在可能对这些 Zen

AMDRyzen 8000 规格的首批细节似乎在发布前就已泄露,让我们得以一睹下一代 AM5 处理器的风采。有了这些信息,我们现在可能对这些 Zen 5 芯片将具有的内核数量和缓存量,以及它们将消耗多少功率有了一些了解。

AMD 不满足于固步自封,众所周知,AMD 正在研发 Ryzen 8000 处理器以保持其在与英特尔的最佳游戏 CPU竞赛中的领先地位。然而,该公司似乎不会依靠更多的缓存和核心来提供性能改进。

根据PCGamesHardware看到的文件,AMD Ryzen 8000 系列将具有与当前一代芯片相同数量的内核。虽然这确实意味着预期的 AMD Ryzen 9 8950X 将像其前身一样包含 16 个内核,但它们将使用性能更高的 Zen 5 微体系结构进行设计。

传闻中的 AMD Ryzen 8000 规格是:

同样,L3 和 L2 缓存大小将分别保持在 64MB 和 16MB,TDP 将达到 170W。然而,我们可能会在第一波桌面 CPU 上市后看到 3D V-Cache 变体,就像我们对 7800X3D 和其他芯片所做的那样。

不过,有一件事发生了变化,即 AMD Ryzen 8000 系列将使用台积电的 3nm 工艺制造。这意味着这些 CPU 将更加高效,或者以更低的功耗提供相同级别的性能,或者以相同的功耗超越当前处理器。

建议AMD Ryzen 8000 发布日期将在 Zen 4 发布两年后的 2024 年下半年某个时间点发布。随着发布的临近​​,我们应该期待更多地了解这些 CPU,并且它们应该有望提供对于当前的 AM5 主板所有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升级途径。

与此同时,如果您正在考虑使用 AM5 芯片升级您的设备, 请查看我们的AMD Ryzen 5 7600X 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