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立即以25美元的价格购买所有ElderScrolls游戏

导读 这是一场持续不断的战斗,试图决定哪个是最伟大的ElderScrolls游戏。我喜欢《天际》,那里有白雪皑皑的山脉、厚实、笨拙的剑盾物理,当然还

这是一场持续不断的战斗,试图决定哪个是最伟大的ElderScrolls游戏。我喜欢《天际》,那里有白雪皑皑的山脉、厚实、笨拙的剑盾物理,当然还有屠龙,但晨风的肮脏世界也许是最迷人的,而《遗忘》无疑拥有最好的故事。即便如此,如果我们要绘制RPG 游戏的历史,我们也必须对 Elder Scrolls Arena 和 Daggerfall 表示敬意,还有大大改进的多人游戏 ESO。如果只有某种巨大的Steam 销售,以低廉的价格为我们提供所有这些 Bethesda 热门产品。

PCGamesN 已经完成了挖掘和计算,这是真的:你现在可以以低于 25 美元(20 英镑)的价格拥有每一款主线 Elder Scrolls 游戏,这比我们预计在Starfield 发布日期到来后花在咖啡上的花费要少得多,我们'你试图连续三天保持清醒。

从竞技场早期的像素化时代,到天际 mod的 Thomas the Tank Engine 和 Randy Savage 怪异,整个 Tamriel 都被炸开了锅。这是 Elder Scrolls Steam 销售的完整价目表:

上古卷轴在线售价 5.99 美元(4.79 英镑),低于 19.99 美元(15.99 英镑)

Skyrim 特别版从 39.99 美元(34.99 英镑)降至 9.99 美元(8.74 英镑)

年度遗忘游戏版售价 3.74 美元(3.24 英镑),低于 14.99 美元(12.99 英镑)

年度晨风游戏版售价 3.74 美元(3.24 英镑),低于 14.99 美元(12.99 英镑)

Elder Scrolls Arena 完全免费,Daggerfall 也是如此

把它们加起来,正好是 23.46 美元(18.85 英镑)。但是,如果您想打造自己的 Elder Scrolls 体验,还有一些其他选项可供选择。

Skyrim VR 售价 14.99 美元(12.49 英镑),您可以花 9.99 美元(7.99 英镑)获得周年纪念版升级。Oblivion 的年度最佳游戏豪华版,包括九骑士团和颤抖群岛的扩展包也降到了 4.99 美元(3.99 英镑),你甚至可以便宜地获得上古卷轴系列的配乐。这里没事。您还可以通过 Game Pass 获得 Morrowind、Skyrim 和 Oblivion。

遗忘可能是我要开始的地方。我怀念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和肖恩·宾饰演塞普汀一家时悦耳的音调。但我想我也该回到晨风了,尽管我害怕再次尝试为 Corprus 找到解药。啊。

如果您想要更多 Elder Scrolls 的风格和风格,请查看其他一些最好的游戏,例如 Skyrim。您可能还想了解有关Elder Scrolls 6 发布日期的所有信息,我们希望它能早日到达这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