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dam Jensen想要一款新的DeusEx游戏

导读 DeusEx Adam Jensen 的配音演员 Elias Toufexis 和我们一样,想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得到 Mankind Divided 和 Human Revolution

DeusEx Adam Jensen 的配音演员 Elias Toufexis 和我们一样,想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得到 Mankind Divided 和 Human Revolution 的续集。自 Eidos 的未来派RPG 游戏的最后一次主线进入已经七年了,并且 - 用机械人自己的话说 - 当谈到新的 Deus Ex 时,我们都要求这个。与此同时,将他的才华借给使命召唤、刺客信条和辐射,Deus Ex Human Revolution的沙砾般的明星现在似乎急切地想知道 Jensen 什么时候会重新出现。

作为 PC 上仍然可用的最佳老游戏之一,最初的杀出重围为未来的沉浸式模拟游戏(如耻辱、生化奇兵)以及更大的开放世界作品(如赛博朋克 2077)设定了标准。2011 年的前传和重启人类革命给了我们一个圆滑的像 Deus Ex 一样,隐秘和大脑故事的混合,与恒星世界设计和大量配乐相结合。

我们上一次见到 Adam Jensen 是在 2017 年,当时 Eidos 发布了 Deus Ex Mankind Divided 的最终 DLC“A Criminal Past”。

从那以后,开发商 Eidos Montreal 被 Embracer Group 收购,我们仍在等待有关 Deus Ex 网络增强未来的消息。所以,看起来,Jensen 本人也是如此,因为 Toufexis 评论说没有新的 Deus Ex 游戏。

“Adam Jensen 的下一个故事什么时候开始?” 一位粉丝问 Toufexis。“问问 Eidos Montreal 和 Embracer Group,”这位演员回答道。“我也在想同样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