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将Lens添加到安卓的Google网站

导读 谷歌一直在其生态系统的许多不同角落实施Lens,而且似乎并没有停止。现在,在上市 5 年多之后,Google Lens 终于登陆了 Android 版的

谷歌一直在其生态系统的许多不同角落实施Lens,而且似乎并没有停止。现在,在上市 5 年多之后,Google Lens 终于登陆了 Android 版的 Google 网站。

谷歌在 2017 年谷歌 I/O 期间推出了 Lens。当时它是​​自己独立的应用程序。该公司希望人们在想要搜索世界时使用它。然而,近年来,它作为一种辅助服务在其他应用程序中的存在更好。

例如,Lens 已深度集成到 Google Photos 中。查看照片时,您可以激活镜头以扫描该图像。Lens 也被应用到 Chrome 浏览器上的谷歌图像搜索中。您可以右键单击图像并激活镜头以直接从计算机扫描该图像。

Lens 终于在 Android 上登陆了谷歌

使用 Android 手机访问Google Lens已经非常容易,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无法提供更多访问服务的方式。正如9To5Google所发现的那样,当您使用 Android 手机上的移动浏览器打开 Google 时,您会看到一个 Google Lens 快捷方式。这将取代麦克风图标来进行语音搜索。

当您按下 Google Lens 图标时,您会看到屏幕中间弹出一个小方块。然后,它将带您直接访问该应用程序。此功能不同于在 Google Photos 中使用 Google Lens。当您使用 Lens in Photos时,它会扫描手机上的图片。但是,当您在 Android 浏览器中使用 Lens 时,它会直接跳转到独立的 Google Lens 应用程序。

因此,如果您想对屏幕上的内容进行快速 Google Lens 扫描,则必须截取屏幕截图。不过,如果你碰巧需要它,那么只需要一个访问 Google Lens 的快捷方式就很好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