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VIDIA正在为SHIELD所有者关闭GameStream

导读 对于SHIELD所有者来说,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因为 NVIDIA 已宣布将关闭 GameStream 功能。那些不熟悉 SHIELD 或 GameStream 的人,

对于SHIELD所有者来说,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因为 NVIDIA 已宣布将关闭 GameStream 功能。那些不熟悉 SHIELD 或 GameStream 的人,这个功能就像它听起来的那样。它允许 NVIDIA SHIELD 电视盒的所有者从他们的 PC 流式传输游戏。PC 和 SHIELD 必须在同一网络上,PC 上需要安装 GeForce Experience。

从那里,流式传输就像点击几下一样简单。不幸的是,NVIDIA 似乎没有太多意义继续运营 GameStream。在 NVIDIA 的官方声明中,该公司表示 GameStream 将于 2023 年 2 月下线,作为 NVIDIA Games 应用程序更新的一部分。该功能将可供 SHIELD 所有者使用,直到本月中旬。不过没有具体的停产日期。

用户无需更新他们的 NVIDIA Games 应用程序,这可能会让该功能在关机后继续运行。不过根据常见问题解答,这只是创可贴。如果没有应用程序更新,任何使用它的服务都将无法运行。这包括 GeForce NOW。基本上,你最好不要更新。

NVIDIA GameStream 的替代方案具有相同的工作方式

一些用户听到这个消息可能会很难过,但也有一线希望。GameStream 不是一项独特的服务。您使用它玩的游戏来自您的 Steam 帐户。因此,您可以轻松地使用 Steam Link 应用程序将游戏流式传输到 SHIELD。这甚至是 NVIDIA 的建议之一。除了 Steam Link,还有GeForce NOW。

公认的云游戏的绝佳选择。唯一的区别是您通常需要支付订阅费。虽然 NVIDIA 确实提供免费会员资格,但只有付费会员才能提供更高质量的图形和更长的游戏时间。尽管如此,如果您想在不支付服务费用的情况下继续流式传输到 SHIELD,这仍然是一个选择。

无论哪种方式,所有事情最终都会结束。而这正是 GameStream 的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