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kype仍然存在 只是经过了重新设计

导读 Skype 曾经是最受欢迎的视频通话应用程序 服务之一。好吧,至少在某些地区。它飞得很高,但情况已不再如此。许多人忘记了该应用程序仍然存

Skype 曾经是最受欢迎的视频通话应用程序/服务之一。好吧,至少在某些地区。它飞得很高,但情况已不再如此。许多人忘记了该应用程序仍然存在,但微软刚刚为其发布了新设计。大约一年后,Skype 进行了重新设计,因为微软似乎仍然相信它,尽管事实上它现在主要关注团队。

Skype 正在重新设计,并且还获得了一些新功能

不过,这不仅是视觉上的大修,还包括一些新功能。顺便说一句,这是相当大的视觉改造,因为应用程序现在看起来确实不同了。不过,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一个更好的变化。

您可以选择很多主题

现在有很多主题可供您选择,是的,支持明暗模式。您为主题选择的颜色将在整个应用程序中使用,并且适用于浅色和深色模式。

微软还为可访问性引入了对比主题。这对于那些看得不太清楚的人来说实际上有点好,这是更多开发人员应该使用的功能。

现在可以与多达 100 人进行视频通话

Skype 现在可用于与多达 100 人进行视频通话,而且无论通话时间长短,您都无需支付任何费用。Microsoft 还改进了视频通话的布局,您现在可以轻松访问所有控件。

实时翻译也来了

微软还为 Skype 带来了实时翻译。它已经可以在聊天中为用户翻译音频和文本,但很快,实时音频翻译也将包括在内。看起来,实时音频翻译实际上听起来像是您自己的声音。

微软还在主屏幕上添加了“今日标签”。此选项卡将向您显示 Skype 中的新闻,并以这种方式与您的联系人轻松共享它们。当然,您将能够个性化您的新闻提要。

很快就会出现在大家面前

现在,我们不确定此更新何时推出。它似乎还没有。此外,微软使用 iOS 图像来展示更新,但我们几乎可以肯定它会同时出现在两个平台上。不过,微软并未具体提及 iOS 或 Androi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