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迅速恢复了对钱包快速设置磁贴的更改

导读 谷歌迅速恢复了对 Pixel 手机上钱包快速设置磁贴的恼人更改。本周早些时候,该图块简要显示了一张卡片的全名,这与仅显示最后四位数字的

谷歌迅速恢复了对 Pixel 手机上“钱包快速设置”磁贴的恼人更改。本周早些时候,该图块简要显示了一张卡片的全名,这与仅显示最后四位数字的现有方法有所不同。但是旧的行为现在又回来了。

Google 电子钱包快速设置图块不再显示完整的卡名

本周早些时候的 Google Play 服务更新对 Pixel 锁屏和快速设置上的Google 钱包快捷方式进行了一些更改。在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上,快捷方式现在可以打开完整的应用程序,这是该公司在 10 月份宣布的一项更改,作为当月 Play System 更新的一部分。这些快捷方式之前会将您带到卡片和通行证的中间 UI。你可以从那里拿一张卡作为付款方式。不过,最新的 Play 服务更新使这个中间卡和通行证 UI 在旧 Pixel 设备上保持不变。

但是,所有 Pixel 型号都对钱包的快速设置磁贴进行了更改。它开始显示完整的卡名,而不仅仅是最后四位数字。这会带来视觉上的分散注意力的体验,如果您的卡名较长,则更是如此。全名将在数字出现之前滚动。每次您下拉“快速设置”面板时都会发生这种情况。用户对这种方法不满意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显示完整的卡片名称没有任何主要功能目的。值得庆幸的是,谷歌很快恢复了这一变化。“钱包快速设置”磁贴现在仅显示卡的最后四位数字。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是否为了响应用户反馈而返回旧方法,或者最初的推出是否错误地进行了更改。但正如9to5Google所证实的那样,只要重启你的 Pixel 手机就足以撤销更改。重新启动后打开 Google 电子钱包应用程序,快速设置磁贴不应再显示完整的卡名称。

谷歌钱包将很快增加对州 ID 和驾照的支持

谷歌将钱包应用定位为 Pixel 设备上所有数字项目的一站式主页。该应用程序不仅会存储您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以进行快速付款。该公司希望您将出生证明和 COVID-19 疫苗卡到所有其他身份证的所有内容存储在钱包中。为此,它将很快支持州 ID和驾驶执照。作为 12 月 Play 系统更新的一部分,Google 宣布了此支持。现在应该随时开始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