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您终于可以在两部手机上拥有相同的WhatsApp帐户

导读 您终于可以在两部手机上拥有相同的WhatsApp帐户。一开始有点棘手,但它有效,这才是最重要的。WhatsApp刚刚开始推出(测试版)将现有帐户链接

您终于可以在两部手机上拥有相同的WhatsApp帐户。一开始有点棘手,但它有效,这才是最重要的。

WhatsApp刚刚开始推出(测试版)将现有帐户链接到Android平板电脑的选项。如果您的 Android 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都有 2.22.25.8 测试版,则在开始设置应用程序时,您应该可以选择扫描平板电脑版本应用程序上的二维码。基本上,这与现在在Windows或Mac上使用WhatsApp相同;您的手机仍然是主要设备,但您的辅助设备稍微独立一些,即使主手机处于离线状态也可以工作。

这个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进程也适用于手机,但你必须简单地欺骗WhatsApp,让他们认为你的第二部手机是平板电脑。

第 1 步:确保您的主手机已安装、登录并运行 WhatsApp v2.22.25.8 测试版。如果您运行的是旧版本的应用程序,则可以从APKMirror获取APK文件。(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来源,不用担心恶意软件。

第 2 步:在第二部手机上,您首先在Android的主设置中启用开发人员选项。(转到“设置”>“关于手机”,然后在内部版本号上多次点击,直到看到一个弹出窗口,显示您现在是开发人员。

第 3 步:留在第二部手机上。转到“设置”>“系统”>“开发人员”选项>“最小宽度”。如果找不到搜索选项,可以使用它。记下当前数字(稍后需要恢复),然后将其更改为600。这会将您的手机界面转换为平板电脑界面。字体和图标会更小,但我们会恢复到常规大小,不用担心。例如,在运行Android 6的Pixel 13 Pro上,我在底部看到任务栏。有趣的东西。

第 4 步:现在在第二部手机上安装 WhatsApp v2.22.25.8。同样,如果您注册了测试版,则可以从Play商店执行此操作,也可以从APKMirror手动获取相同的APK。

第 5 步:打开WhatsApp,选择语言,点击同意并继续,您应该会看到带有您唯一QR码的手机屏幕链接。(如果您看到要求您使用电话号码登录的页面,则表示您的手机没有被欺骗“成为”平板电脑。为“最小宽度”设置尝试使用较大的数字。但理论上600应该这样做。

第 6 步:立即返回您的主手机。打开 WhatsApp,点击右上角的溢出⋮按钮,然后点击链接的设备>链接设备。这将调出二维码扫描仪,因此请扫描第二部手机上显示的代码。还有哒。您的第二部手机应使用与您的主要设备相同的帐户重新加载WhatsApp。

第 7 步:如果您不喜欢第二部手机上的平板电脑界面和小字体,可以重复步骤 3 并返回到原始的最小宽度设置。WhatsApp 將保持連結與您的帳戶聯繫。

就这样。你会在两台设备上收到消息,电话,基本上所有内容。您还可以在两者上发起聊天和通话。如果您在其中一条上阅读了一条消息,则会将其标记为在另一条上阅读,依此类推。

但是,您的第一部手机仍然是主要手机并处于控制之中——如果需要,它可以取消链接第二台设备。我没有使用足够长的时间来注意到像桌面版本那样抓取消息是否有任何缓慢或延迟(如果您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它,则需要时不时刷新)。但就目前而言,这似乎不是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