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最新的Play系统更新改进了查找我的设备支持等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谷歌发布了2022 年 12 月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的变更日志。我们当时报告了一些变更,但也提到这只是部分变更日志。今

本月早些时候,谷歌发布了2022 年 12 月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的变更日志。我们当时报告了一些变更,但也提到这只是部分变更日志。今天,谷歌再次对其进行了更新,让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所添加的所有更改和添加内容。

Esper 的 Mishaal Rahman很快发现了这些变化,在支持页面上突出显示了新条目,第一个添加的是手机,当手机需要更多存储空间时,Play Store 现在会自动存档应用程序。此外,“查找我的设备”现在将使用新的“以隐私为中心的框架”支持加密的最后已知位置报告,该框架将在未来可用。

此外,电子钱包将新增两项功能:

[电话] 一项内部功能,允许在 Google 产品的客户身份验证期间检查 ID 图像的质量。[6]

[手机] 在小米上启用数字车钥匙 (DCK) 功能。[6]

没有提及将支持哪种小米设备。但对于那些能够利用它的人来说,数字车钥匙支持将是一项重要的功能。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更多的手机制造商可以使用它。一段时间以来,谷歌一直致力于让数字 ID 和许可证成为主流,并且自Android Ready SE 联盟成立以来一直在推动数字化。

现在,对于一些人来说,在你的 Android 手机上拥有一个数字身份证似乎将成为现实,因为它增加了对数字身份证和特定州驾驶执照的支持。目前,它似乎只在马里兰州可用,但希望更多地区能够采用此功能,让不同地区的人完全数字化。您可以通过单击下面的链接查看完整的更新日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