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适用于安卓的Vivaldi 5.6更新带来新的定制和Mastodon集成

导读 Vivaldi 已将其浏览器更新至 Android 版本 5 6。此更新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包括新的可自定义菜单栏、硬件密钥身份验证集成、改进的导航

Vivaldi 已将其浏览器更新至 Android 版本 5.6。此更新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包括新的可自定义菜单栏、硬件密钥身份验证集成、改进的导航等。更新后的浏览器现在可用于 Android 设备、Chromebook 和支持的车辆。

虽然此功能在桌面浏览器上已经可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但 Vivaldi 现在推出了一种方法,让用户可以使用其 Android 应用程序自定义菜单栏。这意味着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组织菜单,将最重要的项目放在最前面,同时将不经常使用的项目放在后台。您可以重新排列、添加、减去菜单项,甚至可以从两个预选的菜单栏中进行选择。为了自定义菜单栏,您可以前往“设置”菜单,然后转到“常规”,然后是“菜单”选项。

随着安全问题的增加,Vivaldi 正在为其浏览器添加硬件密钥身份验证,这将允许用户使用物理数字密钥来防止未经授权的登录并保护帐户免受入侵。用户将能够选择自己的硬件密钥,只需将其插入设备的 USB 端口即可在 Vivaldi 中进行身份验证。5.6 更新还将包括Vivaldi Social和对 Mastodon 等替代社交网络平台的快速访问。

Android 浏览器还将包括一个名为“社交快速拨号”的快速访问面板。就其他改进而言,Vivaldi 增加了生活质量改进,例如让浏览器在打开新选项卡时自动聚焦在地址栏上。这将允许您打开一个新选项卡并立即开始输入网址或搜索。您可以通过前往“设置”菜单然后导航到“选项卡”部分,然后选择“新选项卡上的焦点地址栏”选项来配置它。您可以在上图中看到此菜单选项的外观。

此更新还将包括一个新的键盘选项,只要选择用户名或密码字段,该选项就可以自动显示自动填充视图。主页和新标签页设置已合并,小型快速拨号现在已成为新的默认设置,以便可以同时在屏幕上看到更多快捷方式。您仍然可以选择尺寸,但以后会默认选择小号。

Vivaldi 将默认删除搜索引擎建议,并将在其浏览器中添加 You.com 作为集成搜索引擎选项。You.com 将作为选项提供给美国、德国、英国和加拿大的用户。

在上一次更新中,Vivaldi 对其浏览器进行了大量优化,带来了性能提升,也让初次使用浏览器的新手更容易上手。“重新设计的欢迎流程”让用户可以浏览浏览器及其众多功能。虽然它为初学者提供了一种熟悉 Vivaldi 的简单方法,但它也为老手提供了一种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体验并根据需要设置功能的方法。

最重要的是,该公司不像其他移动或桌面浏览器那样使用其浏览器来跟踪用户配置文件行为。对于那些从未尝试过的人,您可以使用下面的链接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该应用程序。虽然它可能不适合你,但它总是值得一试,只需尝试几天甚至一周即可。如果您不喜欢它,您可以将其卸载并继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