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pple M2 Max芯片可为MacBook Pro带来顶级性能

导读 Apple 的 M2 Max 芯片尚未发布,但它的一些基准测试已经发布。本周泄露了一项这样的测试,显示了新处理器的性能。基于这些结果,我们可

Apple 的 M2 Max 芯片尚未发布,但它的一些基准测试已经发布。本周泄露了一项这样的测试,显示了新处理器的性能。

基于这些结果,我们可以看到未来可能配备 M2 Max 芯片的 MacBook Pro 的性能大幅提升。当然,事情仍然可以变得更好。

Apple 的 M2 Max 芯片将是这一代 Apple 产品中两个高端处理器中的第一个。它很可能会被 M2 Ultra 取代,但尚不清楚它何时发布——有传言说我们要到 2023 年才能看到它。至于 M2 Max,它已经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出现在野外。现在,它的基准测试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 上。

根据测试,M2 Max 处理器将配备 12 个核心,但我们不知道这些核心中有多少是性能或效率。然而,我们知道 M2 Max 与其最多 10 个的 M1 版本相比增加了两个内核。该处理器的基本时钟为 3.54 GHz,峰值为 3.7 GHz,并配备适度的 4MB 二级缓存。该设备还具有 96 GB 的板载内存,但未在此处指定它是哪台 Mac。

就基准分数而言,M2 Max 表现出色。单核跑分1889分,多核跑分14586分。Wccftech指出,与 M1 Max 相比,这标志着单核增加了约 10%,多核增加了 20%。

一旦最终版本发布,这些分数很可能会增加几个百分点,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比上一代产品高出 25%。

我们将在 2023 年看到这些设备

M2 芯片的这一迭代预计将出现在下一代 MacBook Pro 中,因此这些基准测试结果是这些下一代笔记本电脑性能的第一批真实线索。

Apple 正在提高性能,虽然与 M1 相比的提升并不像我们在 Apple 从英特尔切换到自己的芯片时看到的那样出色,但这些结果预示着新芯片的好兆头。M2 Max 芯片不会与市场上最好的处理器竞争,但 M2 Ultra 可以接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