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称苹果的短信落后停留在1990年代

导读 今天,谷歌发表了一篇博客文章,读起来是一封写给RCS(富通信服务)消息的情书。在宣布对Google Messages上的群聊进行端到端加密并纪念世界

今天,谷歌发表了一篇博客文章,读起来是一封写给RCS(富通信服务)消息的情书。在宣布对Google Messages上的群聊进行端到端加密并纪念世界上第一条短信发送30周年的同时,该公司明确呼吁苹果没有落后于RCS。

两家公司在这个问题上已经锁定了一段时间,苹果拒绝采用消息传递协议。库比蒂诺公司更喜欢将其用户锁定在iMessage中,并一次又一次地取消了推出Android版本应用程序或在iPhone上启用RCS的计划。

“大多数移动世界都在使用RCS,但有一家公司正在拖后腿。但经过30年的短信,现在真的是时候了,“谷歌消息集团产品经理Neena Budhiraja在博客文章中写道。

她接着列出了升级到RCS的三个原因,包括加密的安全性,具有实时打字指示器,已读回执等的升级对话体验,以及允许跨设备统一短信体验的协议的通用性。

虽然谷歌可能有一些支持RCS的有效观点,但也有一个论点是,该协议在消息传递游戏中太少太晚了。尽管如此,谷歌坚持认为苹果应该支持RCS消息传递,以便在iPhone和Android手机之间更好地沟通,这不太可能很快发生。

他们的短信停留在 1990 年代。

“今天,所有主要的移动运营商和制造商都采用RCS作为标准 - 除了苹果。苹果拒绝采用RCS,并在使用iPhone的人向使用Android手机的人发送消息时继续依赖短信,这意味着他们的短信停留在1990年代,“谷歌说。“希望苹果能够#GetTheMessage,所以我们不必一直等待消除整个绿色对蓝色泡沫的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