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对于某些人来说 YouTube终于停止在苹果设备上崩溃

导读 如果你是今天试图使用YouTube的iPhone用户,你可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实证明,有一个问题导致应用程序崩溃。但是现在根据YouTube的说法,

如果你是今天试图使用YouTube的iPhone用户,你可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实证明,有一个问题导致应用程序崩溃。但是现在根据YouTube的说法,这个问题应该得到解决。

今天早些时候,iPhone用户涌向Twitter,报告YouTube的问题。显然,当试图在iOS上打开YouTube时,据报道该应用程序会在不久后崩溃。关闭应用程序或重新启动它都没有解决这种情况。

今天下午,受该漏洞影响的用户数量增长得足够大,以至于Twitter上的YouTube团队承认了这个问题,并表示正在修复中。

苹果的iPhone也不是唯一遇到问题的iOS设备。该错误也在iPad和Apple TV的tvOS应用程序上发现。此外,似乎有些人也在YouTube音乐上报告了这个问题。

尽管一团糟,但根据该公司的Twitter帐户,看起来YouTube已经推出了修复程序。

但根据对YouTube团队最新推文的回复,有些人仍在经历崩溃。目前,看起来这些用户所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事情变得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