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网络版Instagram改变了它的外观和设计

导读 如果您在桌面上使用过 Instagram,您就会知道它看起来像是其移动网站的劣质副本。该公司现在正在推出一种利用大屏幕的新设计。Instagram

如果您在桌面上使用过 Instagram,您就会知道它看起来像是其移动网站的劣质副本。该公司现在正在推出一种利用大屏幕的新设计。

Instagram 首席执行官亚当·莫塞里 (Adam Mosseri) 今天公布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改版后的网站。由于大量用户在网络上访问 Instagram 以进行多任务处理,因此 Instagram 决定为Instagram.com推出全新设计。

这种新设计被誉为更精简、更快速、更人性化。此外,布局经过重新设计以充分利用显示器的大屏幕。新设计将主页、搜索、消息和通知等菜单和图标移至侧面板。此外,浏览/搜索页面会显示一个横跨整个屏幕的完整网格。新的侧边栏会根据您所在的屏幕展开和收缩。

这种重新设计——正在为用户慢慢推出——将使在标签之间切换时在大屏幕上使用 Instagram 变得更加容易。

Mosseri 补充说,Instagram 的目标是让用户在该平台上获得与网页版应用程序相同甚至更好的体验。在 Instagram.com 上查看经过改进的新网络版本。

根据 Instagram 经理 Mosseri 的说法:

我们知道很多人使用网络来处理多项任务,我们希望确保 Instagram 尽可能成为一种愉快的在线体验。因此,它更干净、更快速、更易于使用,而且现在的设计旨在利用大屏幕。

不幸的是,如果您一直在等待适用于 iPad 的 Instagram 应用程序,那么现在不是了。今年早些时候,Mosseri 指出 iPad 应用程序“不够大”,无法将其作为开发重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