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通过Gmail扩展客户端加密

导读 星期五,Google宣布其客户端加密 (CSE) 功能现在可用于 Gmail。不过,这项新功能最初仅适用于Google Workspace Enterprise Plus、Edu

星期五,Google宣布其客户端加密 (CSE) 功能现在可用于 Gmail。不过,这项新功能最初仅适用于Google Workspace Enterprise Plus、Education Plus 和 Education Standard 客户。Gmail 的 CSE 的推出对于依赖 Google 生产力工具的企业和组织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它将为他们的电子邮件通信提供额外的安全层。

什么是客户端加密 (CSE)?

客户端加密涉及在将数据发送到服务器之前在客户端(即用户设备上)加密数据。因此,通过在用户设备离开之前加密用户设备上的数据,CSE 使任何人都更难拦截和阅读电子邮件的内容。谷歌允许用户控制他们的加密密钥和访问这些密钥的身份服务。

然而,CSE 有一些局限性。它不会加密电子邮件标头,包括主题、时间戳和收件人列表。此外,CSE 不支持某些功能,例如智能撰写、机密模式、多发送和表情符号。目前,CSE 仅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设备的移动应用程序。

谷歌已经为其其他几项服务实施了 CSE ,包括 Google Drive、Google Docs、Sheets、Slides、Google Meet 和 Google Calendar(测试版)。因此,扩展到 Gmail 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因为电子邮件是许多企业和组织的重要通信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