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 Blue for Business将让公司链接他们的员工

导读 埃隆·马斯克上个月宣布,推特将为经过验证的公司引入一种方式,以链接他们的其他账户以及平台上员工的账户。这将帮助用户识别真实的公司帐

埃隆·马斯克上个月宣布,推特将为经过验证的公司引入一种方式,以链接他们的其他账户以及平台上员工的账户。这将帮助用户识别真实的公司帐户及其员工。随着昨天推出的 Blue for Business,该功能现已正式推出。

Blue for Business 是一项面向企业的订阅服务。通过此订阅,公司可以将他们的多个分支机构、品牌和为他们工作的个人链接到他们的主要账户。关联的帐户将获得其母公司头像的徽章。它会出现在验证复选标记旁边,该复选标记可以是蓝色、金色或灰色,具体取决于 Twitter 识别帐户的方式。例如,Twitter Support 是 Twitter 的一个分支。对于 Blue for Business,它将在其金色复选标记旁边显示一个 Twitter 徽标。同样,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 Twitter 帐户也将采用公司徽标。

根据 Twitter 的新闻稿,公司可以将“任意数量的”关联帐户链接到他们的主帐户。“企业可以关联他们的领导层、品牌、支持手柄、员工或团队。记者、运动队球员或电影角色都可以加入,”新闻稿称。“你说出来,我们知道了。” 该公司表示,这将使组织能够在 Twitter 上创建其附属机构网络。母公司可以在平台上提供其附属公司的名单。社交网络将根据此列表验证和链接帐户。

不过,Twitter 尚未公布 Blue for Business 的定价。该公司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公布有关该订阅服务的更多细节,包括链接系统的标准和流程。它目前正在与一组选定的企业一起试用该服务。Blue for Business 明年将向更多希望订阅的企业开放。该社交网络还计划在未来为平台上的企业提供更多新工具。

改版后的 Twitter Blue 已经上线

Twitter 在重新推出改进后的Twitter Blue服务一周后推出了 Blue for Business 。它的价格为每月 8 美元(如果您通过 Twitter iOS 应用程序订阅,则为每月 11 美元),它让您可以使用独家功能,例如编辑推文、1080p 视频上传、阅读器模式和可自定义的导航栏。但最大的好处是您帐户句柄旁边的验证复选标记。通过 Blue 订阅,您将获得蓝色标记,而无需满足 Twitter 的验证标准。

Twitter 对这一变化的首次尝试是灾难性的,并迫使该公司撤回了该服务。但这一次它一直工作得比较顺利。Twitter 表示,Android 应用程序很快就会提供 Blue 订阅。我们会在正式发布时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