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A13 5G 在美国获取 Android 13 更新

导读 三周前,Galaxy A13 5G 开始在欧洲获得 Android 13 更新。现在,该更新正在扩大其在美国的影响力,并且智能手机的运营商锁定版本已开

三周前,Galaxy A13 5G 开始在欧洲获得 Android 13 更新。现在,该更新正在扩大其在美国的影响力,并且智能手机的运营商锁定版本已开始获得更新。

Galaxy A13 5G运营商锁定版的Android 13 更新正在美国推出,固件版本为 A136USQU3CVK9。目前,US Cellular 网络上提供更新,但我们预计其他运营商将在未来几天内发布更新。该更新还为智能手机带来了2022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

如果您拥有运营商锁定版的 Galaxy A13 5G 并且您居住在美国,则可以通过导航至“设置” »“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检查 Android 13 更新。您也可以从我们的数据库下载新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

三星于2021 年底推出了搭载 Android 11的Galaxy A13 5G。几个月前,智能手机收到了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1 更新。现在,该设备已收到 Android 13 更新。它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在明年获得 Android 14 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