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三星 Good Lock 版本可以一次更新所有模块

导读 三星正在推出 Good Lock 应用程序的更新,这增加了人们一次更新应用程序中所有模块的能力。新功能作为更新的一部分出现,将应用程序的版

三星正在推出 Good Lock 应用程序的更新,这增加了人们一次更新应用程序中所有模块的能力。新功能作为更新的一部分出现,将应用程序的版本提升到2.2.4.54。根据用户报告,更新正在该应用程序正式可供下载的所有国家/地区滚动。

Good Lock是三星的第一方应用程序,与使用操作系统内置的选项相比,它允许您在更深层次上自定义三星智能手机上 One UI 的外观和行为。除了允许您更改壁纸和应用程序图标外,它还允许您更改 UI 的任何元素,并且可以通过 Galaxy Store 中提供的可下载插件或模块来实现。

这些自定义模块能够获取更新,并且更新显示在应用程序的单独部分中。但是,如果许多模块同时获得更新,您必须分别为每个模块单击更新按钮,这非常令人沮丧并且会占用大量时间。使用新版本的 Good Lock 应用程序,您只需单击“更新所有插件”选项即可一次更新所有模块。

点击该选项后,该应用程序会将您带到 Galaxy Store 并立即开始下载所有更新。最近,三星在另外 19 个国家/地区推出了 Good Lock 应用程序。在此之前,该应用程序在全球不到 20 个国家/地区可用。目前,Samsung Good Lock 在全球近 40 个国家有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