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扩展电脑端的上Gmail的端到端加密

导读 谷歌最近宣布,网络版 Gmail 正在为更多客户提供客户端加密。网络版 Gmail 中的客户端加密功能已经可供某些 Workspace 订阅者使用,

谷歌最近宣布,网络版 Gmail 正在为更多客户提供客户端加密。

 

网络版 Gmail 中的客户端加密功能已经可供某些 Workspace 订阅者使用,并且正在扩展到 Workspace Enterprise Plus、Education Plus 和 Education Standard 客户。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该功能仍然专供参加测试计划的客户使用,谷歌尚未就预计何时实现广泛可用性分享预计到达时间。

这家总部位于山景城的搜索巨头解释说,通过端到端加密,电子邮件的内容(包括正文和附件)无法解密,即使它们存储在 Google 服务器上也是如此。

“在 Gmail 中使用客户端加密可确保电子邮件正文和附件中的敏感数据无法被 Google 服务器破译。客户保留对加密密钥和访问这些密钥的身份服务的控制权,”谷歌解释道。

“Google Workspace 已经使用最新的加密标准来加密所有静态数据和在我们设施之间传输的数据。客户端加密有助于加强数据的机密性,同时有助于解决广泛的数据主权和合规性需求。客户端加密已经可用于 Google Drive、Google Docs、Sheets 和 Slides、Google Meet 和 Google Calendar(测试版)。”

谷歌解释说,客户需要申请测试版,但即便如此,端到端加密将默认关闭,IT 管理员必须手动启用它。

目前,该功能不适用于拥有个人 Google 帐户的用户以及 Google Workspace Essentials、Business Starter、Business Standard、Business Plus、Enterprise Essentials、Education Fundamentals、Frontline 和 Nonprofits,以及旧版 G Suite Basic和商业客户。

谷歌没有透露任何关于何时计划将此功能的可用性扩展到更多网络上的 Gmail 用户的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