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era浏览器收到新的稳定更新

导读 Opera 仍然是市场上最好的浏览器之一。虽然其他浏览器已经在开发此类功能,包括 Microsoft Edge,但 Opera 的支持就像一个魅力,令人

Opera 仍然是市场上最好的浏览器之一。

虽然其他浏览器已经在开发此类功能,包括 Microsoft Edge,但 Opera 的支持就像一个魅力,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考虑到它是完全免费的。

母公司保证不存储任何日志,因此您在浏览网页时始终是完全匿名的。

“使用有助于隐藏您的位置的虚拟 IP 地址进行浏览,并让您在 Android 和桌面 Opera 浏览器中以增强的在线隐私查看网络。Opera 适用于 Android 和计算机的免费 不会记录您的活动或收集信息,从而进一步提高您在使用 Opera 浏览时的隐私和安全性。免费的 可保护您在 Opera 浏览器中的互联网流量。无需下载任何额外的应用程序或浏览器扩展即可获得最佳 ,”Opera 说。

既然我们已经提醒大家 Opera 是一个非常棒的浏览器,那么这里还有一些值得了解的东西。该浏览器刚刚在生产频道收到了新的更新,当然也值得下载。

随着版本 94.0.4606.38,Opera 正在更新到 Chromium 108.0.5359.125,同时也得到了一系列改进。

例如,新闻文章现在在活动选项卡中打开,而鼠标右键单击会打开快速拨号而不是上下文菜单。

显然,这个版本主要集中在改进 Opera 的体验,所以这次没有包含什么大的功能。这是有道理的,尤其是最近添加了 Lucid 模式,因此 Opera 现在正在努力确保一切都在所有支持的平台上完全按预期工作。

新版浏览器可在 Windows、Linux 和 macOS 上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