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这个最古老的智能手机系列将收到MIUI 14的更新

导读 本月,小米将并排推出其新的小米13顶级系列和MIUI 14界面。但不仅仅是最新的中国品牌车型有资格获得重大更新。现在众所周知,小米Mi 10系

本月,小米将并排推出其新的小米13顶级系列和MIUI 14界面。

但不仅仅是最新的中国品牌车型有资格获得重大更新。现在众所周知,小米Mi 10系列也将是所考虑的快乐系列之一。

小米米 10 将收到 MIUI 14 的更新

本月晚些时候,小米将推出期待已久的小米13智能手机系列以及新的MIUI 14界面。该演讲原定于12月1日举行,但被推迟了,该中国品牌尚未正式宣布会议的新日期。

在我们等待期待已久的演讲的同时,我们关注着有关这些新闻的谣言,这些谣言在网络世界中引起了更多的启示。现在我们知道,不仅中国品牌的最新型号有资格获得基于 Android 14 操作系统的新 MIUI 13 界面的重大更新。

市场上时间最长的系列之一小米Mi 10也将有权获得新的更新。但是,该系列不会是第一个收到主要更新的系列之一。

如您所料,新的小米13和13 Pro型号已经在运行新界面。然后是 12 系列,然后是 11 系列,然后是 Mi 10 系列,在市场上可用时间最长。

这对小米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Mi 10系列包括多种型号。

令人遗憾的是,新界面的一大新颖之处是用户在工厂只预装了八个应用程序,并且无法删除。其他一切都可以随时消除,这将使模型更快、更流畅。

小米米 10 5G 规格

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Mi 10系列包括几种型号,但是让我们专注于基本型号,并回忆一下2020年2月发布的此变体的一些属性。

在内部,该型号可容纳支持5G通信的Snapdragon 865处理器,并配有高达12 GB的RAM和高达256 GB的UFS 3.0存储。

突出显示后置摄像头配置,该配置具有10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以及13百万像素的超宽,以及深度传感器和另一个微距,均具有200万像素的分辨率。

前部区域由6.6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占据,该显示屏提供2340x1080像素的分辨率和90 Hz的刷新率,并支持HDR10 +。

小米Mi 10 5G由4,780 mAh电池供电,支持30瓦的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