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在Android 13中启用主题图标

导读 Android 13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你设计的材质语言。谷歌去年切换到界面,提供鲜艳的色彩和充满活力的用户界面,既有趣又引人入胜。使用Andro

Android 13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你设计的材质语言。谷歌去年切换到界面,提供鲜艳的色彩和充满活力的用户界面,既有趣又引人入胜。使用Android 13,您可以在选择调色板和小部件时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并且还可以获得更多图标选项。您现在可以启用图标以使用与界面其余部分相同的调色板,并且看起来不错 - 当它工作时。

该功能被称为主题图标,在 Android 13 中仍处于测试阶段。该功能将应用程序图标切换为单色,然后覆盖整个界面中使用的主要强调色。

如何在 Android 13 中启用主题图标

1. 长按主屏幕。

2. 选择墙纸和样式。

3. 向下滚动页面并将主题图标切换为开。

虽然该功能旨在使图标看起来像界面的一部分,但仍有太多服务不使用单色图标,结果是主屏幕往往看起来很笨拙。在我主屏幕上的 15 个图标中,有 6 个无法使用该功能,它剥夺了 Google 在这里试图实现的目标。谷歌需要做更多的事情来确保所有应用程序制造商都遵循Android 13中的图标指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