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的最终预告片展示了卡尔和科洛桑

导读 随着新的星球大战游戏即将发布,最后的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游戏预告片已经到来,Cal Kestis 在 Respawn 的 Soulslike 中回归。星球大

随着新的星球大战游戏即将发布,最后的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游戏预告片已经到来,Cal Kestis 在 Respawn 的 Soulslike 中回归。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的最终预告片展示了卡尔和科洛桑:红头发的绝地武士手持蓝色光剑,来自 Respawn 星球大战游戏绝地幸存者的卡尔·凯斯蒂斯

随着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的发布日期临近,Respawn 的 Soulslike 和 Fallen Order 续集的最终游戏预告片也即将发布,让我们得以最后一瞥 Cal Kestis、BD-1 和科洛桑星球的回归。新的Star Wars Jedi Survivor预告片还展示了更多的光剑战斗、boss 敌人,并提供了一些关于Star Wars 游戏故事的细节,这些细节来自 Titanfall 和 Apex Legends 的开发者。

作为正在进行的星球大战庆典活动的一部分,Respawn 设计主管 Stig Asmussen 表示,绝地幸存者将“更进一步”采用前作的银河战士风格,巨大的城市星球科洛桑将成为绝地幸存者的可探索环境之一。您可以查看下面的新预告片,Coruscant 似乎在 43 秒左右可见。

我们还看到 Cal 对抗巨大的洞穴怪物,爬上 AT-ST 风格的 Imperial Walker,并对抗在幻影威胁中出名的滚动力场无人机。根据我们亲身体验的Jedi Survivor 预览,Respawn 自 Fallen Order 以来几乎在每个方面都有改进。

现在,感觉有点像更多相同的东西,但是增加一些规模和雄心勃勃的装置,这可能不是坏事。Respawn先前已确认该游戏将比其前身更大,在主要故事之外有更多探索和支线任务的机会。

准备好满足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系统要求的发布日。您还可以复习一下您可能会在 Cal 的新冒险中遇到的 所有Star Wars Jedi Survivor 敌人和Star Wars Jedi Survivor 首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