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使用或不使用密码将iPhone恢复出厂设置

导读 如果你的iPhone 最近没有达到标准,那么也许是时候恢复出厂设置了。重置会清除 iPhone 中的所有内容,包括临时文件、缓存和未使用的应用

如果你的iPhone 最近没有达到标准,那么也许是时候恢复出厂设置了。重置会清除 iPhone 中的所有内容,包括临时文件、缓存和未使用的应用程序,它们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阻塞存储空间并影响性能。除此之外,如果您决定出售您的 iPhone,您将需要重置它以清除您的所有个人信息。关于这一点,在本文中,我们将指导您并进行备份。

如何备份您的 iPhone 数据

如果您已经备份了 iPhone 数据,请跳转到阅读如何重置 iPhone。如果没有,那么您可能想要备份您宝贵的​​数据,包括通话记录、聊天消息、应用程序数据和长达一年的媒体文件。这还允许您过滤掉可能不再需要的冗余文件和应用程序。也就是说,这里有几种备份 iPhone 的方法。

通过 iCloud

在 iCloud 上存储数据简单明了,因为这一切都是自动发生的。但是,请确保您有足够的空间,因为备份会占用大量空间。

通过 iCloud 进行备份的步骤是:

首先,当你在做的时候,通过照片应用程序并删除所有多余的图像和视频

现在打开 iPhone 上的“设置”应用

点击带有您的姓名和个人资料图片的顶部横幅

在下一个屏幕上选择“iCloud Backup”

打开“备份此 iPhone”按钮(如果尚未打开)

现在按底部的“立即备份”选项

使用 iTunes,您可以在计算机上进行本地备份。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但需要您完成一些步骤:

首先,如果您之前没有在笔记本电脑或 Mac 上安装和设置 iTunes

完成后,使用 USB-C 转闪电或 USB-A 转闪电数据线将 iPhone 连接到电脑

现在在电脑上打开 iTunes,让应用程序同步你的 iPhone

之后,单击 iTunes 窗口左上角附近的“设备”按钮

单击“立即备份”,数据应开始备份

要查看存储在计算机上的备份,请点击编辑 > 首选项,然后点击设备

重置 iPhone 后,您可以使用存储在 iTunes 上的备份来恢复数据。

通过Finder

Finder 是一项用于查找和搜索存储在 Mac 上的文件和内容的功能。适用于 macOS Cataline 及更高版本,它还可用于备份 iPhone 的数据。就是这样。

使用 Finder 应用程序备份 iPhone

首先,使用 USB 数据线将 iPhone 连接到 Mac

现在在 Mac 上打开“Finder”

从左侧菜单中选择您的 iPhone

在“常规”选项卡下,选择“将 iPhone/iPad 的所有数据备份到这台 Mac”

您还可以选择创建加密备份。所以相应地选择选项

点击“立即备份”按钮以启动备份过程

由于您的数据现已备份,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以使其性能更好或将其出售给其他人。查看以下步骤。

转到“设置”并选择“常规”

向下滚动一点并点击“转移或重置 iPhone”

从这里,点击“删除所有内容和设置”

选择“继续”

现在输入您的锁屏密码

它会提示您进行 iCloud 备份。如果您还没有备份,请继续

点击“擦除”或类似选项以启动重置过程

现在,等待 iPhone 擦除所有数据。该过程可能需要几分钟才能完全完成

重新启动后,您的 iPhone 将启动到设置屏幕,您可以通过该屏幕继续并恢复保存在 iCloud 中的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