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在笔记本电脑PC安卓手机和iPhone上更新谷歌Chrome

导读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不仅是最快、最安全的浏览器之一,而且也是最高效的浏览器之一。它会在后台自动更新,以确保您使用所有最新功能顺利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不仅是最快、最安全的浏览器之一,而且也是最高效的浏览器之一。它会在后台自动更新,以确保您使用所有最新功能顺利安全地工作。Google Chrome 会自动下载更新并在您重新启动浏览器后立即安装它们。简而言之,当您关闭并重新打开 Google Chrome 时,所有更新都会自动应用。但是,如果您有一段时间没有关闭浏览器或需要检查更新,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谷歌每六周更新一次 Chrome 的主要新版本,安全补丁的持续时间甚至更短。要提高速度和性能,请利用最新的功能和安全更新。您可以在 Android 手机、iPhone 和笔记本电脑/PC 上轻松更新 Google Chrome。就是这样:

如何在 Windows 或 Mac 计算机上更新 Google Chrome

如果您有一段时间没有关闭浏览器,您可以轻松检查是否有任何更新待处理。只需查看浏览器右上角的三个点(又名“更多”图标),如果它是彩色的,则表明有待更新。

绿色表示更新发布时间不到 2 天。

橙色表示更新大约在 4 天前发布。

红色表示更新至少在一周前发布。您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更新 Google Chrome。

在 Windows 或 Mac 笔记本电脑/台式机上打开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单击右上角的“三点”(更多图标)。

从下拉菜单中,单击“帮助”,然后单击“关于 Google Chrome”选项。单击后者后,更新将立即开始。

完成后,单击重新启动按钮重新打开 Google Chrome 以完成更新过程。

如何在 Android 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更新谷歌浏览器

谷歌浏览器更新

在您的 Android 手机上打开 Play 商店应用。

单击右上角的“配置文件”图标。

点击“管理应用和设备”。

单击“可用更新”,然后选择 Google Chrome 图标。

现在,单击“更新”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