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使用Meta的动画绘图AI工具为孩子的涂鸦制作动画

导读 Meta最近开源了一个人工智能项目,可以帮助您将绘图和涂鸦变成动画。这家科技巨头表示,将项目开源将有助于开发人员添加和开发新功能。2021

Meta最近开源了一个人工智能项目,可以帮助您将绘图和涂鸦变成动画。这家科技巨头表示,将项目开源将有助于开发人员添加和开发新功能。

2021年,Meta 发布了其动画绘图工具的网络版,允许用户上传图像并获得他们绘制的角色的动画短片。该公司表示,在演示阶段上传了超过 670 万张图片,然后由与 Meta 研究团队分享的人工审阅者进行过滤。

动画绘图工具使用对象检测模型以及其他一些模型(例如姿势估计和基于图像处理的分割)来制作绘图的数字版本。完成后,它会利用现有的图形技术为对象制作动画。

Meta 最近开源了该项目的源代码,其中包含约 180,000 张图纸的数据集,并共享了动画管道代码,以便更多用户和开发人员可以为该项目做出贡献并扩展其功能。

如何使用动画绘图工具

如果您有兴趣试用动画绘图工具,可以通过访问 sketch.metademolab.com 并上传您想要制作动画的图像来访问它。

要上传图片,只需单击“上传照片”按钮。在这里,您可以选择通过让 Meta 使用您的图像训练其数据集来为项目做出贡献。

接下来,您必须使用弹出的捕获框调整上传图像的大小,使其仅包含您绘制的角色。Meta 还提供了一种笔和橡皮擦工具,可帮助您分配绘图的各个关节。

现在,您可以从四种可用的动画预设中进行选择——行走、跳舞、跳跃和有趣的动画,它们将向您展示您的绘画是如何移动的。您可以选择多种操作,因此您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找到所需的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