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为iPhone推出新功能让你打电话更清晰使用方法

导读 Apple为的iPhone 用户推出了新的 iOS 16 4 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和错误修复。它添加的最有用和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语音隔离。当人们希

Apple为的iPhone 用户推出了新的 iOS 16.4 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和错误修复。它添加的最有用和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语音隔离。当人们希望在电话中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声音并过滤掉其他声音时,可以使用它。简而言之,该功能会在通话中优先考虑您的声音并屏蔽环境噪音。

为此,您需要打开语音隔离模式。但是,没有为所有呼叫永久启用它的选项,每个呼叫都必须启用它。该功能以前仅适用于 FaceTime 通话,现在该模式也适用于手机通话。在 FaceTime 通话期间,人们需要打开控制中心,点击麦克风模式,然后选择语音隔离。普通调用的过程也是如此。

请记住,只有在 iOS 16.4 更新中才能找到新的语音隔离功能。因此,并非所有 iPhone 用户都能使用此功能。拥有 iPhone 14 系列、iPhone 13 系列、iPhone 12 系列、iPhone 11 系列、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SE 和 iPhone SE 2020 的用户将能够使用语音隔离功能。

您还首先需要检查您的设备是否已收到此更新。为此,人们可以转到“设置”>“通用”>“软件更新”。然后你可以点击更新,并将其安装到你的 iPhone 上。更新 iPhone 后,您将开始看到新的语音隔离模式。下面简要介绍了如何使用该功能在 iPhone 上进行更清晰的蜂窝电话通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