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人工智能生成的新闻主持人在科威特媒体首次亮相

导读 一家科威特媒体透露了一个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虚拟新闻主持人,可以阅读在线公告。虚拟主持人 Fedha 的照片在 Twitter 上发布为一名未遮...

一家科威特媒体透露了一个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虚拟新闻主持人,可以阅读在线公告。虚拟主持人 Fedha 的照片在 Twitter 上发布为一名未遮盖头发的女性。

在新闻媒体发布的推文中,Fedha 在一段视频中用阿拉伯语介绍了自己。“我是 Fedha,科威特第一位在 Kuwait News 从事人工智能工作的主持人。你喜欢什么样的新闻?让我们听听你的意见,”她说。

科威特新闻隶属于科威特时报,成立于 1961 年,是该国第一家英文日报。两家媒体的副主编阿卜杜拉·博夫坦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Fedha 可能会采用科威特口音,并在该网站的 Twitter 账户上发布新闻公告。

“Fedha 是一个流行的、古老的科威特名字,指的是银……我们总是想象机器人是银色和金属色的,所以我们将两者结合起来,”Boftain 告诉卫报。副主编认为 Fedha 代表了科威特的每一个人。

发布的 13 秒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包括记者在内的所有人的不同反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