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修复智能手机以防进水

导读 许多新一代智能手机都具有 IP 防水等级,但意外事故时有发生,您的手机可能会因水而损坏。随着洒红节的临近,你的手机被淋湿的可能性要高

许多新一代智能手机都具有 IP 防水等级,但意外事故时有发生,您的手机可能会因水而损坏。随着洒红节的临近,你的手机被淋湿的可能性要高得多。通常情况下,我们建议您不要携带手机,但如果您正在参加聚会并且必须预订出租车或与他人协调,那是不可能的。有一些巧妙的解决方案可以保护您的智能手机防水。否则,如果您的旧智能手机被淋湿,也有一些方法可以保护它。

在我们继续之前,读者必须注意没有保证方法,您可能需要稍后咨询专业维修人员。可悲的是,即使智能手机在保修期内,大多数智能手机品牌也不涵盖水损坏。但一些品牌,例如 Apple,提供可见的液体接触指示器 (LCI),以显示智能手机是否接触过水或含水液体。通常,iPhone 上的 LCI 位于 SIM 卡槽内。如果手机进水,SIM 卡槽内的白色小块会变成全红色。

手机进水了怎么办?

-首先,记得立即关闭手机。您的设备在水损坏的情况下停留的时间越长,其生存机会就越低。如果您或您的父母仍在使用功能手机(带物理键盘的旧手机),您必须在打开后面板后取出电池,以防设备被淋湿。

-其次,也可能是最重要的一点,不要摇晃智能手机以甩掉水。这可能会迫使水与内部组件接触。同样,也不要使用吹风机。这也可能会将水推入手机内部。此外,集中区域的过热可能会意外损坏其他内部零件。

- 记得将表面的水擦干。还建议在一天的剩余时间内让智能手机保持闲置状态。这个想法是让水自己干燥。您可以将手机放在一袋米中至少六个小时,从而加快这一过程。

- 此外,避免在手机闲置时给手机充电。您可以从手机中取出 SIM 卡和托盘。

如前所述,这些是您可以尝试的一些措施,但不能保证它们始终有效。

如果你要和朋友出去庆祝胡里节,你可以考虑将智能手机放在一个带拉链的包里。你也可以买一个防水袋,你见过一些 Zomato/Swiggy 的高管在下雨天背着它。其中一些小袋可在亚马逊上购买,并提供 1 天送达服务,因此现在入手还为时不晚。这些小袋非常便宜,成本不到 200 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